Zycd

至盈實業 Zyh Yin Enterprise Co., Ltd.

悠遊卡視覺設計
EasyCard Visual Design
設計思維

此次設計需求是希望提供給公司員工以及貴賓尊榮的禮遇,讓辛苦在外奔波的同事可以使用公司提供的小額度悠遊卡直接消費。設計方向朝向黑卡信用卡的神秘高貴的氣息,同時展現公司產品的多樣化與客製化,因此在卡片以各種形式的螺絲作為視覺的呈現。

品牌介紹

至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高雄縣岡山鎮,成立於西元 1980 年,專業製造傢俱類用螺絲、螺栓。

目前至盈產品外銷已涵蓋有歐美亞地區,且仍致力於開發新市場。至盈一直以來不斷以提升自我生產能力及品質要求為目標,以提供最專業的技術與服務給客戶,使我們的客戶都能享有最高之服務品質,並徹底執行「以客為尊」之經營理念。

為提供最佳之出貨品質,至盈於西元 1998 年時榮獲 ISO─9001 認證登錄,於西元 2006 年時成立專屬測試實驗室。至盈將努力不懈於提供各種產品更提供全面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期許以不斷的精進與努力能帶給客戶最優質的滿意度。

Project / 悠遊卡視覺設計 EasyCard Visual Design
Design Agency / Cheerer 趣兒 – 視覺設計 × 網路科技
Project Manager / 林東毅 Dung-Yi LIN
Designer / 洪苑竹 Yuan-Chu HUNG
Client / 至盈實業 Zyh Yin Enterprise Co., Ltd.